通知公告

关于图书馆开展“第十七届文津图书奖” 图片展的通知
2022/09/19 16:31   图书馆   (点击: )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祝贺4月23日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贺信中的精神,加强阅读引领,涵育阅读风尚,图书馆9月19日——25日在线上线下同步开展“第十七届文津图书奖”图片展活动

第十七届文津图书奖历时近五个月的推荐、讨论与评审,最终有19种获奖图书(社科类9种、科普类4种、少儿类6种)以及51种推荐图书(社科类20种、科普类11种、少儿类20种)从2000余种书中脱颖而出!

“少年不知勤学苦,老来方悔读书迟”,在这个阅读的季节,我们以阅读之名,一起跟着文津图书奖获奖和推荐书籍在阅读这场没有终点的孤独探险中见世界,见自己。


线上: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宁夏开放大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https://mp.weixin.qq.com/s/0vkfsU9x9tFlMoMiX0ieIg      

线下: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宁夏开放大学图书馆二楼大厅


                                                                 图书馆

2022年9月19日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