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自治区科协《关于申报2023年科技社团学术交流和人才服务行动计划资助项目的通知》的通知
2023/05/19 15:41   科技开发处   (点击: )

校内各部门:

为进一步促进科技社团能力提升,充分发挥科技社团科技服务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产业转型升级和企业创新发展的重要支撑作用,自治区科协发布了《关于申报2023年科技社团学术交流和人才服务行动计划资助项目的通知》,开展2023年科技社团学术交流和人才服务行动计划资助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将《通知》予以转发,希望各部门组织教师积极申报。

请申报者于2023年5月22日前将申报材料一式三份(双面打印),报送科技开发处办公室,同时提交电子版(邮箱:178433294@qq.com),由科技开发处统一报送自治区科协。

联系人:马晓玲  沈玉洁

联系电话:(0951)2135018



                                              科技开发处

                                             2023年5月18日


附件【关于申报2023年科技社团学术交流和人才服务行动计划资助项目的通知.docx已下载
附件【2023年科技社团学术交流和人才服务行动计划资助项目申报书.doc已下载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