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我为群众办实事】关于学校医务室开通职工医保就诊服务的通知
2023/05/29 18:30   后勤服务处   (点击: )

校内各部门: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持续深化“落实高品质服务,提升师生满意度”专项行动,努力实现广大教职工希望学校医务室开通医保、方便就诊的愿望,后勤服务处经过不懈努力,通过层层评估,医保管理软件系统于近日安装调试成功并投入使用。

今后,我校教职工职工医保卡或校园一卡通到学校医务室刷卡就诊,享受医务室便捷的医疗服务和实惠的药品价格,所有在售药品价格等同社区医院均实行零利润销售。为了提供优质服务,如有老师有特殊药品需求,可到医务室登记,医务室将尽最大可能满足老师个别后勤服务处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聚焦广大师生的“急难盼愁”的问题,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师生们的困难事、烦心事,努力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保障。

医务室:2135223  2135120

 

后勤服务处

2023年5月29日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