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要闻

我校召开2022年度宁夏高等学校科学研究项目结题验收和中期检查线上评审会
2022/12/02 14:18   科技开发处   (点击: )

12月1日上午,科技开发处组织召开我校承担的教育厅“宁夏高等学校科学研究项目”结题验收及中期检查线上评审会。

线上评审会

本次会议评审主要围绕项目结题和中期检查两方面开展了工作,结题验收项目10个,其中服务地方经济发展项目1个,一般项目9个;中期检查项目9个,其中服务地方经济发展项目1个,一般项目8个。根据专业,分为自然科学组和社会科学组进行线上评审。会议评审中,专家组对我校科研工作取得的进步表示肯定,并认为本次项目结题验收及中期检查程序规范、有序,材料完整。同时,针对中期检查项目中存在的问题、后续研究工作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及环节进行了认真指导,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专家和项目主持人进行线上答辩

通过这次线上结项评审和中期检查,科技开发处要求项目结项负责人继续深入科研项目的研究,提升科研水平和能力,中期检查的项目负责人严格按照课题申报书工作安排和专家意见建议进行后续工作,确保按时按质完成项目任务,为我校“双高”校建设、职业本科院校建设和科协工作添砖加瓦,奉献一份科研力量。

文图:马晓玲 编辑:高峰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