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要闻

新春送祝福 关怀暖人心——校领导慰问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人员
2023/01/19 00:30   宣传统战部   (点击: )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18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赵利宁、党委副书记张桓、副校长陈灿一行带领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部、宣传统战部、保卫处、后勤服务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工作人员,为春节期间放弃休息、尽职尽责辛勤工作的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F61C

慰问现场

D3CD

党委书记赵利宁讲话

17481

15F06

慰问现场

1498C

11969

17645

校领导发放慰问品

17EEF

慰问现场

在新校区,赵利宁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全体值班值守人员送去新春的祝福,对他们舍弃与家人团聚时间仍坚守岗位的敬业精神表示由衷的敬意,对他们奋战一线全力保障校园安全稳定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赵利宁简要回顾了学校2022年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22年疫情期间,后勤服务处和保卫处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尽忠职守,舍小家为大家,为学校的发展贡献了力量。赵利宁勉励值班人员坚守岗位,认真履行职责,确保寒假期间校园平安和谐、安全稳定。

232D5

轻纺校区慰问现场

23ABF

295D4

金凤校区慰问现场

在金凤校区、轻纺校区和生态农场实训中心,慰问组成员将学校的关怀一一送到值班值守的工作人员手中,并代表学校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学校的关怀和鼓舞,让每一名在岗人员倍感温暖。大家纷纷表示衷心感谢校领导浓浓的体贴温暖和关爱之情,一定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切实做好值班值守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质服务确保节日期间校园祥和、安全、稳定。

据悉,春节期间,学校还对离休老干部、生活困难老党员和部分退休老同志进行了走访慰问、线上拜年、电话拜年,以不同形式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同志的心坎上。

文/图:杨晓红/董筱 汪诚丁 编辑:高峰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