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要闻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松一行莅临宁夏开放大学平罗学院调研开放教育办学情况
2023/05/24 23:40   远程教育处   (点击: )

为了更好地提高办学质量,国家开放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松一行于5月23日下午莅临宁夏开放大学平罗学院进行教育办学调研。宁夏开放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陈灿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21BB7

座谈会现场

187D0

参观实训基地

调研组首先参观了国大药房、中药房、急救等实训基地,详细地了解了平罗学院的硬件办学设施。

在调研座谈会上,平罗学院校长徐学红介绍了平罗学院办学情况、教学质量的落实、办学硬件的配备、考试质量的保证等方面的情况。李松副校长对平罗学院的办学质量和办学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今后平罗学院在提升办学质量方面要进一步以研促建、以研促改、以研促管,加强对开放教育的建设;在办学行为上要多研究、多学习,依托本校的办学特色,对平罗学院进一步进行文化内含提升;此外,也要进一步强师资,利用中职教育的办学平台,把开放教育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国家开放大学教育部古小华就教育教学落实方面和班主任老师亟需解决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他强调开放大学的教育教学要夯实质量,宽进严出,使学生真正学到技能,同时也要加强实操训练,将理论与技术相结合,要为特色办学树立良好口碑。

平罗学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将继续秉承办学初心,抓实教学过程的落实,强化教育质量管理,提高服务意识,完善档案。在思想上再重视,行动上再部署,教学上再落实、再细化,档案上再精细、再规范,推进终身教育体系建设,高质量迎接国家开放大学的办学评估。

文图:宁夏开放大学平罗学院 编辑:高峰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