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全体教师参加国开大青年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内容专题学习
2021/05/30 03:04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   (点击: )

5月27日上午,宁夏开放大学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全体教师准时参加了国家开放大学举办的青年教师思想政治教育系列主题讲座。

303AF

在线收看讲座现场

本次讲座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思想政治教育的历程和经验》,由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张智主讲。张教授从中国共产党思想政治工作百年发展史、习近平思想政治工作思想的提出背景、习近平思想政治工作思想的精髓要义和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面临的挑战四个方面展开讲述,并从各种会议及讲话精神入手分析了思想政治工作的地位及意义,为各位教师讲授何为思想政治工作,最后向与会者推荐了习近平系列讲话著作供大家参考学习。张教授讲解内容深入浅出,教师们深受启发。

讲座结束后,学支中心教师进行了深入的思想交流与探讨,大家表示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2021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下去,端正态度,认真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力求课程思政工作进一步取得实效。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供稿 编辑:高峰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