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专栏

石嘴山学院召开了2023年春季班主任工作暨迎评工作推进会
2023/03/23 22:48   石嘴山学院   (点击: )

2023年3月22日上午,我院召开了2023年春季班主任工作暨迎评工作推进会。

会议现场

会上,电大部吴楠主任带领学习了《荆德刚讲授“开学第一课”:在践行总书记的要求中勤学习善作为》《关于在办学评估三级指标中设置核心指标的通知》《宁夏分部各基层单位办学评估指标》《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机构行为统计通报及2023年春季学期教学过程管理规范的通知》《关于办学过程中教学教务管理事故的通报》等文件及讲话精神,对班主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加强自我约束力,以德立教、以身示教。二是工作积极、认真负责。对学籍已满七年还未毕业学生进行清查,督促学生尽快完成学业。并对往学期注册课程出现的“补注”、“补缴”问题提出批评与解决办法,进一步改善工作方式方法,提高注课及缴费工作的有效性与准确性。三是严管厚爱、宽严相济。对学生既要从严管理又要真诚关爱。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既重视制度和纪律硬约束,又强调发挥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正师风、扬教风、促学风。四是团结协助、相互成就。对即将开展的办学评估工作要求大家从思想上重视起来,全员参与各司其职认真做好本学期的教学工作,为落实迎评工作打好基础。

石嘴山学院 张乐、徐文芳供稿 编辑:高峰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榜